2009-03-26

陈奕迅——《一个旅人》

点我试听
     突然就喜欢起听陈奕迅,难道是小山同学放太多他的歌了,还是我需要某些声音?
     听着这首歌,不知怎么就想起了这张图,开始的几遍怎么都找不到,心里就突然难受起来,记不记得咱们趴在旅馆的床上很认真的PS这张图,你还总追着问我为什么喜欢这张图,总觉得这女孩的侧脸很像你,而且有某种说不上来的共同气质。现在总有些渐行渐远的感觉,昨天你在校内更新好友描述,我果然又有些失眠,唉,我真的没有办法坦然。
     一直都想和你一起出去旅趟游,以前是没有时间,现在有时间了,却又物是人非,命运弄人也就是这样子吧。也许最后的结局就是耳机里喧嚣着音乐,我一个人在某个地方看着陌生的景色,身边走过陌生的人,心里想着最熟悉的人......多糟糕的故事啊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AmazingCounters.com
Weight Loss Diet